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大 滷肉飯
2020/06/11 23:10:20瀏覽2315|回應0|推薦22

到了新莊,三重就在隔壁不來可惜,哀求室友帶我來這家口袋名單。

無敵超級難停車,連個停車場都找不到,室友又不願意亂停,只好我先吃然後換他。

11:30就開始排隊,排完點完餐付帳後,店員會幫忙把全部餐點端到桌上不用自己端,所以也不用一開始就跑進去佔位。

排啊排~人龍去化的很快。

滷豆腐要看運氣,兩鍋都有添加新的,最好是能撈下面的比較入味。

品項價格通通在牌子上

有開發票

滷肉飯,走清淡路線。

滷筍絲

滷白菜

滷蛋跟豆腐

吳郭魚

竹筍排骨湯,都有加蛤蜊提味,這應該是用烏殼筍,所以筍子清甜。

扒菜排骨湯,這邊的湯品都很好喝,但滷肉飯是走清爽路線,個人喜歡吃到黏嘴唇濃油赤醬型的。

ADD: 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693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