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羿方古早味麥芽膏
2020/06/11 22:22:15瀏覽1509|回應1|推薦11

為了要做梅子醋需要用到麥芽糖,在家附近跑了三家才買到,但買回來才覺得不對勁,只好上網作功課。

看了許多後決定親自光臨來看看好的麥芽糖到底是該怎樣,也可以跟老闆談談。

左邊的是去新莊買回來的,右邊的是附近的雜貨店買的,買完後才覺得腦抽風怎麼會買什麼都沒標示的呢?可能跟老闆人太好有關吧? 雜貨店的一罐70,新莊的麥芽糖一罐240,三倍多價差,透明的可能是樹薯粉調出來的,吃了不會有影響,真正的麥芽糖是麥芽發芽而成的,口感些有不同,兩種一起吃就有感了。

功課真的不能少做啊~麥芽糖的學問還不少。

網路有很多通路有販賣並不需要到現場,只是個人想要親臨現場看看究竟,所以才從大直殺到新莊去,果然是老闆坐鎮店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6939008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20/06/12 12:50

我是直接到翁裕美買麥芽,這裡是工廠。離阿瑞官很近。  2斤一瓶 $190 十分純

剛搜尋一下 翁裕美 & 羿方好像有點關聯。 但翁裕美的麥芽比較大罐 。

uppu(uppu) 於 2020-06-12 21:58 回覆:

翁裕美是羿方老闆的舅舅,兩者的差別就在羿方都是有機麥芽有機糯米,翁裕美就是不是有機的,只是這個差別而已。

他們都有大桶裝的,還有50公斤裝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