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添好運
2014/06/23 21:23:37瀏覽2167|回應1|推薦18

本來要在IFC的利苑吃晚飯,但很機車的要六點才開門,這樣我們會太趕只好做罷,就在放棄要去機場隨便吃的時候坐透明電梯,突然看到添好運,馬上在下來用餐,好家在時間還早所以沒有什麼排隊的人潮。

營業時間

店內真的坐位很擠很小


現在有五家分店,阿元說其實吃起來差不多,不用硬要跑到本店去。

就正港小點



煎釀虎皮尖椒

蘿蔔糕

春卷

酥皮焗叉燒包,一個人來吃的真的很慘~每種東西都要吃三個~想到就累。這叉燒包是招牌,還真的不錯吃。


潮州粉粿,這家做的也不錯。

韭菜餃

醬料區整理的算乾淨




鮮蝦腸粉





金栗栗子露

腐竹薏米糖水,這吃起來有雪蛤的口感,很不賴哩~這道甜點讚!印象最深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649668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4 16:48

真是幸運沒有排到隊...

我們上次去門口大概有一百多人在等,只好作罷XD

uppu(uppu) 於 2014-06-24 22:30 回覆:

聽你這樣講,就有賺到的感覺!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