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順 牛奶公司
2014/06/18 22:10:19瀏覽1353|回應2|推薦4

阿元叫我們吃澳洲牛奶公司,但這人潮不是蓋的,早上11點已經排到轉彎過去了,悶熱的天氣戰勝想吃的慾望,走到隔壁一條街去吃沒這麼多人的義順去。





排到這條街轉過去~

來吃我吃過的這家也是很OK的


地址在此

雙皮燉奶


熱的好力克

檸檬凍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645870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9 14:53
喔喔喔好懷念義順的雙皮燉奶,以前只要走累了看到一家吃一家,現在光想想香港的人潮就嚇死了。
uppu(uppu) 於 2014-06-19 19:54 回覆:
經過四年,這次去人潮大約倍增兩三倍,哪裡都是人,只能用可怕形容~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9 10:46
隔壁麥文記的蝦籽撈麵好吃,雲吞也行。其實不用過海,牛奶公司的人出來在灣仔另開了一家華星冰室,賣一樣的東西
uppu(uppu) 於 2014-06-19 13:54 回覆:

原來如此,阿元還說牛奶公司只此一家,還叫我去排隊,但天氣實在太熱,所以轉去義順,反正阿元只是叫我去吃三明治,但個人真的不愛吃三明治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