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 怡東酒店 & 天星渡輪
2014/06/16 22:48:02瀏覽2730|回應1|推薦1

怡東還是航空公司組員住的旅館,沒想到我們做中環免費酒店小巴明明看到怡東,但因為大塞車,搞了一個鐘頭又15分後才抵達。

這次體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香港人做什麼事情都很急迫,很趕,但惟獨開車這檔事異常的守規矩及道路行車禮貌。譬如說如果前面塞車,後面的車就會路口淨空、不會硬要往前擋住左右方來車,或者是很有耐心的等待轉彎,even過了三次紅綠燈,也不會火大到按喇叭,這點台灣真的要多多多學習。香港人的駕駛道德真的比台灣人強多了。

房間大小剛好夠住,地點也是我特意選的,出入方便,離SOGO很近。

只是沒想到現在香港人多到異常,進出MALL的手扶梯都要排隊,港島這邊也擠滿了人,讓人覺得心浮氣躁起來。

洗手間的備品,味道還可以。我住的這間浴室排水很差~房子老舊了。

窗外望出去的景色


有送一盒軟糖、水每天兩瓶。

 

哪裡都有Line的活動

可以一起照相,還有很多T-shirt可以買。


時代廣場的裝置藝術

帶蔣哥做天星渡輪去九龍




天氣悶熱,全身黏答答的不舒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64573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7 11:06
近年銅鑼灣擠滿了「強國人」,好吃的小店因為租金猛加、無法生存,都換成了名牌或珠寶金飾店,現在是能不去就不去
uppu(uppu) 於 2014-06-17 15:00 回覆:

現在香港哪裡沒有強國人啦?連老闆都說要靠強國人撐下去~~~滿坑滿谷的人嚇死了~想到以後服貿開放之後,台灣也可能變成那樣,強國人來掠奪我們的生活資源就夠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