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羊肉湯-大菜市
2020/05/26 08:05:30瀏覽2646|回應1|推薦14

西市場的阿嬤已經過世多年,這是由親戚接手,也改了店面乾淨多了,是東東的學弟開的,東東真的很罩還事先幫忙打點留些特殊部位。

羊羊羊,全是羊。

一人一碗羊肉清湯

羊心

羊鞭、羊睪丸

羊舌

羊蹄

羊鞭好細,蠻Q的。

老闆招待羊肝

這樣吃下來創了早餐的價格新紀錄,1200台幣,羊肉比牛肉貴,溫補啊!

ADD: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44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4914651

 回應文章

施華洛世奇
2020/08/01 18:14

感謝分享!

Swarovski手鏈 Swarovski手鍊 Swarovski手環 施華洛世奇手鏈 施華洛世奇手鍊 施華洛世奇手環 施華洛世奇項錬 Swarovski項錬 施華洛世奇項鏈 Swarovski項鏈 施華洛世奇手錶 Swarovski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