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
2020/05/21 21:32:50瀏覽2421|回應0|推薦22

Jerry看了Netflix說這是人生必吃,反正就是順道來吃啦!

沒得訂位必須自己排隊,還好人龍去化得很快。

炸過的魚頭

一大鍋一直煮

不到20分鐘就入座了

一直加料一直煮

外帶單

內用單

小菜櫃

專門負責小菜的小姐

下好離手

店內算整潔的

豬舌

天梯,就是豬的牙齦,脆脆的蠻愛,看到都會想點。

火雞肉飯

桂竹筍

筊白筍

茄子

一堆小菜

酸梅冰沙

砂鍋菜+魚頭肉,整鍋甜到吃到第二碗就不行了,怎麼嘉義的食物也這麼甜?一端來的時候湯的熱度不夠,加了一次湯才是熱騰騰的比較好喝。

可以續湯,Jerry說他去加湯時不給料只給湯,我去加湯時給料又給湯,痾~不好說,不知道別人情形是如何?

一直在煮的砂鍋菜

ADD: 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Tel: 05 227 066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480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