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gerie Francaise 內衣秀
2007/11/03 17:27:06瀏覽4805|回應1|推薦16

距離上次看秀已經是很遙遠的事情了,這次既然有票且又是在喜來登總統套房,當然不錯過。

雖不是Lesbian,但愛看女性胴體勝於男性,怎麼放棄這近距離品頭論足的好機會。

我承認每個Model出來,都是先看臉蛋身材好壞,有無穿幫、橘皮、隆乳之類的,接著才注意內衣。上圖的疑似隆過的,還有更近的照片不好放上來給大家看。

這個最正點

小腹要收好

看得出這是誰吧?

我喜歡這種外表冰山美人型的,也有跟她拍照,人家可和藹可親的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45822

 回應文章

Giggly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幸是在 VIP room...
2007/11/04 23:32

之前在國外百貨公司的內衣秀, 站著圍觀的清一色都是男性, 有的還推著娃娃車或是抱著流口水的小嬰孩...

我們女性朋友根本擠不進去!

uppu(uppu) 於 2007-11-05 16:25 回覆:

像我們這種阿嫂都一屁股坐下就不起來了,年輕男性通常願意站在走道兩旁等待跟Model擦肩而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