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姥姥 小吃
2007/11/04 11:43:03瀏覽3435|回應1|推薦17

紅蔥烤排,這做的有水準,但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口味重,,覺得還是上海鄉村吃的夠味。

這是以前秀蘭的師傅出來開的,所以菜色相近。

烤麩,這烤麩竟是用滾刀切出來的,而不是手工撕的,這樣味道怎麼會透,這點小事也是要注意的,馬上被小龍抓到小辦子,不是在臭屁,我做的真的比這強!

辣椒鑲肉

菜飯,吃到傻眼,飯竟是冷的,而我卻忘了罵人!

蘿蔔牛筋肉,這燉的好。

炒三鮮

雪菜炒年糕

紅條石班,700多

兩斤一

蜜地瓜招待

水果招待,總共約NTD 2900

整體來說不錯,一些小地方有注意到會更好,但總有就差最後 1mile的感覺。

ADD:台北市伊通街66巷3號                          Tel:2506-387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274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在臭屁?!
2007/11/05 17:59
那就煮一桌來試試吧,最好連Les Gondats de Marquis de Terme也拿出來。
uppu(uppu) 於 2007-11-05 21:11 回覆:

還說呢,酒都被你搬光了,我連空箱也沒找到!

等我做一桌還不如帶你一起去小龍家吃飯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