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餘記
2014/06/08 17:41:10瀏覽3121|回應3|推薦7

十幾年前還在馬路上,我們從美國回來後就找不到了,有天想起在網路上搜尋,居然還真的找到這家,興沖沖的跑來吃。



生意好得不得了,雖然在巷弄中,但還是等了會才入坐。

為啥對這家印象這麼深,就是因為這個小菜櫃,當然還有食物也很好吃,另一個大賣點就是老闆娘長的非常貴氣(應該是哪種要坐在家裡打麻將的富太長相),每次都畫完整的妝且穿著得宜,談吐也好,這次相遇一樣高雅大方,只是變老而以,但還是資深美女,講話依然好聽順耳。

小菜價格都寫在黑板上

烤麩可,內有汁。

油燜筍,無味可惜。

花椰菜

酸辣湯,說真的,酸辣湯要能做得好吃的小店屈指可數,這家當然也不行。

醬料區,乾乾淨淨。

青菜豆腐番茄湯

蔥油餅,跟印象中的不同,這次吃的感覺變得很像手抓餅。


蝦肉蒸餃

很平凡的滋味


紅油抄手,有點過甜。

餘記搬到巷子八年了,我找回它但也失去它了,跟以前比退步很多,只有老闆娘還是我心目前長最漂亮的前三名,沒啥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255052

 回應文章

大熊
2014/06/09 10:44
對於您對餘記的看法,真的不能同意您再多了,早期還在路邊,就常和家人過去,一碗擔擔麵、蔥油餅、小菜,就已經足以打牙祭,家搬離敦化之後,某天再回去,味道已經與記憶中的美味差的很遠了
uppu(uppu) 於 2014-06-09 23:11 回覆:

是不是~

不是我變刁嘴,是它先變了!


Yuli
2014/06/09 06:40
"我找回它但也失去它了" 這句話真的好惆悵啊
uppu(uppu) 於 2014-06-09 09:33 回覆:

這真是要有點年紀才會有的體悟啊~害羞


老人
2014/06/08 20:59
會不會是貴婦嘴越來越刁,所以店家不進則退?
uppu(uppu) 於 2014-06-08 22:46 回覆:
關於你講的這點我有反省過,但想想南川麵館,20年前就覺得很好吃,到現在也覺得很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