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時香
2020/03/24 19:02:37瀏覽1703|回應1|推薦15

太久沒來美麗華,上面五樓全面改裝成這樣,華漾已經沒有了,哈~居然要Anny帶我來才知道。

本來要吃另一家,但要等一個鐘頭所以來這家不用等,馬上入座。

瓦城開的系列餐廳,給Anny點餐。

老皮嫩肉

藜麥飯

醋溜土豆絲

霸王甘蔗蝦,這真的是騙小孩的菜色,蝦肉少少但甘蔗真的蠻大了,點來給小孩吃,但小孩都不吃甘蔗啊~吃完蝦肉就丟在一旁。

金銀饅頭

雪綿川丸子湯,川丸子是雪綿的口感,那就叫丸子湯就好啦~何必叫川丸子?

經典蒜泥白肉

酒釀嫩牛豆腐花,這我這輩子應該不會點,所以有人點來吃就趕緊吃,果然如我所想的詭異,酒釀配上豆腐花,恩~自己點來吃吃看就知道了,個人是不太愛啦~

楊枝甘露,不好跟小朋友搶,所以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謝謝Anny招待

ADD: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5樓                   Tel: 8502 638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617791

 回應文章

.
2020/03/25 10:47
酒釀嫩牛豆腐花 真的無言 詫異
uppu(uppu) 於 2020-03-25 14:08 回覆:
你也這樣覺得吼~害羞吃起來比聽起來更.............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