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軒維小廚 桌菜 感動的一餐
2020/01/12 22:06:54瀏覽5473|回應2|推薦16

老詹壽宴,叫我跟老闆娘想菜色,這人真的是太好命,出一張嘴。(不過想菜色這檔事很不賴,因為都可以想自己要吃的)

帶香檳來慶祝

椒鹽小排

上湯煨干絲

甲魚栗子燉肉

這也燒得太好,甲魚黏嘴生香,栗子鬆軟入味,紅燒肉畫龍點睛。

一點也不放過,吃乾抹淨。

我帶的老法香檳

青蟹年糕

活蟹就是甜

啤酒才是主角最愛的~

糊爛肉絲,這是吃過最脆爽的糊爛肉絲,現切的高麗菜絲才有這種口感,果然展現出老闆的功力,吃的我們各個叫好,這道讚不絕口。

酸湯魚,好醇厚的湯汁,這湯汁可以拿來拌麵了。

魚丸老鴨煲

冬菇菜心

雪菜煨麵

壽桃

水果招待

苦苦哀求三次以後,這次終於答應做給我吃甜燒白(夾沙肉),YA~

好久好久沒吃到了,真的還是一樣好吃,基本上個人不愛鹹甜鹹甜的食物,但這個真的是夠好吃到我愛,基本上當作是甜點,五花肉是供給油脂讓整道菜油光滑順。

延伸閱讀---軒維小廚軒維小廚二訪軒維小館 桌菜軒維小館再訪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桌菜& 小吃軒維小館軒維小廚軒維一人午餐軒維桌菜軒維小館軒維小館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小食&桌菜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N訪軒維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老爺生日PA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249682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8 10:28

妳點的幾個菜簡直是傳說級別,真不愧中菜天后!

當然這地位也是建立在碾壓無數雷店之上。

uppu(uppu) 於 2020-01-18 23:36 回覆:
點想要吃的,能做就做,不能就討論看可以換什麼,反正金主都說菜色由我決定,當然要選想吃的~大笑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3 13:57
喜歡吃的嗆蟹、醉蟹、糟缽頭、目魚燒肉、禿肺等等越來越沒人做,去一趟上海三天全吃到了。不只上海菜、中菜整體在台也逐漸式微,有些可惜
uppu(uppu) 於 2020-01-13 14:01 回覆:
你講的這些菜色可能都要預訂才行,但去對岸就是平常菜色了,台灣的中菜可惜,在一片追捧日料、西餐的浪潮中,年輕一代都不願學做中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