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安樓
2019/12/24 23:36:40瀏覽1590|回應0|推薦13

老中的胃終於忍不住要來巴黎吃中餐

凱旋門附近,走個十幾分鐘就可以到。

一開始還沒開燈,本想掉頭就走,沒想到老闆拖了菜籃車走過來說是要用晚餐嗎?當然就開燈讓我們坐進來了。

啤酒兄弟

酸辣湯,料頭跟台灣的有些許不同,裡面還有放榨菜,重點是好吃,不知是太久沒吃到中菜還是真的好吃?已經沒辦法分辨了,但比起有些台灣餐廳還是強些。

麻婆豆腐

燉牛筋

炸排骨,這道失敗,肉少粉多炸的含油。

炒小白菜

啤酒兄第一次拿起菜單主動點菜,因為吃不夠~果然跟我是同種人。

老闆一家人上海過來的,跟我們閒聊說台灣人喜歡少鹽少油之類的。結帳90幾就直接給100歐,後來叫Uber回旅館,Uber跑到隔壁巷還是請老闆娘幫忙溝通後才順利搭到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18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