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X Factory
2019/12/09 00:12:39瀏覽936|回應0|推薦12

里斯本的文創園區---LX Factory,從Pilar 7 Bridge走過去大約十分鐘左右。

看到人潮就知道沒走錯,還有大門呢!

這是全球最美的書局之一Ler Devagar,有個飛天小女孩。

這間書店頗大還有咖啡廳可休息,一二樓都可以逛。

二樓一偶有撐傘的少年

右手邊的阿伯很喜歡叫人過去說歷史

我被抓過去了~

自己的果汁自己踩,踩了果汁機就會動。

很好玩

我自製了一杯lemonade。

有很多店及餐廳,營業時間都不一樣,這邊從早上六點開到凌晨四點。想看什麼要先上官網看一下營業時間,個人覺得是滿有趣的點。

貝倫區這樣玩一整天很精實。從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熱羅尼莫斯修道院---MATT---Pilar 7 Bridge Experience---LX Factory

LX factory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088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