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爾莫修道院
2019/12/05 22:54:04瀏覽645|回應0|推薦7

卡爾莫修道院是葡萄牙里斯本的一座歷史建築。其中世紀建築在1755年裡斯本大地震中成為廢墟,其哥德式教堂的廢墟為該市仍可看到的大地震的主要痕跡。 卡爾莫修道院位於希亞多區,在一座俯瞰羅西烏廣場的小山上,面向聖若熱城堡山。它坐落在安靜的卡爾莫廣場,非常接近聖胡斯塔升降機。 如今毀壞的卡爾莫教堂被用作卡爾莫考古博物館。

是沒有屋頂的,坐在這邊發呆別有一番風情。

裡面有些石棺可以參觀

來看介紹影片,葡萄牙文講完後會用英文再講一次,所以多多少少還是可以聽懂。

ADD:Largo do Carmo, 1200-092 Lisbo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095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