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胡斯塔升降机(Elevador Santa Justa)
2019/12/05 22:05:05瀏覽531|回應0|推薦7

從旅館走過來大約十分鐘左右,看到沒啥排隊人潮就決定先玩這個點。

升降機始建於1900年,完成於1902年,原本使用蒸汽動力,1907年改用電力。

這台鋼鐵升降機高45米,新哥德式裝飾,每層不同的樣式。通過螺旋樓梯可達頂層,有一個陽台,可供觀賞聖若熱城堡、羅西烏廣場(Praça do Rossio)和龐巴爾下城的景色。它設有兩個升降機籠,均為木質內飾,最多可乘載20名乘客,已經成為里斯本的一大旅遊景觀。

很有趣,拿里斯本卡免費搭乘。

很復古的電梯

連接一個教堂

可以眺望廣場

下午經過時就發現排隊的人潮洶湧,所以選對時間來很重要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095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