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月會
2019/11/07 21:08:00瀏覽1944|回應0|推薦14

吃完中飯開始戰局,炒青菜。

清炒高麗菜

炒米粉

我帶的肉乾

還有綠豆糕

四種口味,銷路不錯,幾乎吃光光。

啤酒伺候

滷肉

豆干肉絲

乾煎大馬頭

比例尺

今天喝四色新政,好逼人歐,果然掛了一個。

第一瓶桃紅色的,

一開瓶有哈密瓜香氣,呈現成熟的酸度,像熟女般的酒體。

蔥油雞

乾杯かんぱい

煎得漂亮的馬頭

涼筍

沙公

第二支綠色瓶

酸度明顯提升帶有氣泡口感,如果剛剛是熟女,這就是少女帶著青澀的味道。

南瓜栗子玉米蘿蔔排骨雞腳湯

第三瓶米白色的

水梨味先出來,清麗的輕熟女味道,有點小變化

學妹不小心抽錯支,把Linda好不容易拐騙老闆賣給他的田酒拿出來喝了。

一開栓水蜜桃味四溢,但喝起來是酸度明顯突出,有點衝突的一支,酸甜度平衡的很好。

啤酒泡泡機,好像到這邊我已經開始睡覺了。

藍色的,淡淡水蜜桃帶點白桃的香味,味道剛剛好有點扁平,不知是喝太多還是忘了記,有點忘掉了。

聽說我很吵,吵完後就趴著睡了~慘烈,回家後上吐下瀉,下次不敢了,酒適量適量就好,酒量真的大不如前。

還記得吃,好吃歐! 老宋三家烤肉一家香,請我們坐尊榮Uber回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933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