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薺元小館
2019/11/05 21:17:10瀏覽2415|回應0|推薦20

有整整八年沒來此,事出必有因啊~

小菜櫃好漂亮

蔥鮳鯽魚

麻辣牛筋,很少吃到這種片狀的,這盆菜要價360有點嚇到我。

西芹蜇頭

清炒豆苗

豆米雞絲,阿隆碎碎念說600太殺(不能再同意他多了),因為很小一盤。

菜飯,這輩子看過最小的砂鍋出現了,嘖嘖稱奇去哪找到這樣小的砂鍋?超小一鍋要價180,收費真的很積極。

杭椒菲力牛肉

獅子頭

蔥油餅

薺菜素蒸餃

乾煸四季豆

鑒於之前的菜飯太小一份,所以薺菜肉絲煨麵點了兩份,結果來的湯碗公的麵量,這家的份量好難拿捏歐~兩份560大小等於悅上海的一份260。

上圖是悅上海的蔥開煨麵

清蒸臭豆腐

室友的小學同學從美國回來,感謝阿隆請客。

延伸閱讀---薺元小館三訪薺元小館四訪薺元小館五訪薺元小館六訪薺元小館薺元小館搬家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933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