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吉利海鮮餐廳
2019/11/03 10:19:18瀏覽3988|回應1|推薦20

看朋友去吃好像不賴,寫得多好多好,激發起想來的慾望,力薦阿元來此,自己以為比海九會便宜兩三成(謎之音)。

一樣是第一個到達的來勘查地形,一看快昏倒,水族箱內要啥沒啥,等等一定會被阿元噹。

店家地址電話

本來說被包場,前一天通知說可以坐外面沒有包廂,當天到就坐進包廂,總共連我們才兩桌客人,也蠻妙的。

除了貝類,下面空空也,有一隻從胖養到瘦的龍蝦,當然不想點。

小姐餐具勤換這點值得加分。

小菜花生

白鯧兩吃,一乾煎、一煮湯。

白鯧米粉加魚丸

沒有菜單,看這招牌點菜,最想點的魚唇煲沒有是怎樣啦?

生魚片拼盤,實在沒有東西可以點只好點出這盤,要不然照習慣是不會點的。

乾煎白鯧,獲得一致的好評。

牡丹蝦,一人一隻,一隻250超殺,一時不察點菜時忘了問這個價格,要是知道就不點了,不過蝦子新鮮就是好吃啦。

米粉跟魚丸

碎冰保溫箱內只有兩隻小可愛的石斑就點出來了

兩隻1200

水族箱裡只有兩隻沙母,師傅有說這季節的不肥美但也不會沒有肉,要先跟我們說清楚,可是真的要什麼沒什麼,所以含淚點。結果這兩隻要3900,痾~~~

沒有鮑魚只有九孔,嗚嗚~怎麼對阿元交代,阿元的最愛就是鮑魚。

一顆120

這就威了~牛蒡蜂巢蚵,當店招牌,這麼大一份,一個人吃完一片就要飽了。

厚度十足,我都要撐大嘴才能吃,太費力了且怕刮舌,吃幾口就丟給室友處理。

可以考慮一下厚度嗎?真的不用做到這樣厚~

Jimmy喜歡的大蛤,一顆150,貝柱的部分要拼命的扭才吃的到,好累人。

胡椒鳳螺

魚汁滑蛋

炒松阪豬

清炒絲瓜

水果招待

以為會比較便宜,但看到帳單還是倒抽一口冷氣,如果都是這樣的價格,那幹嘛不去海九點的開心點的愉快。這家食物不錯,但就差在點菜要啥沒啥,沒有點菜的FU~

中秋佳節一樣阿元從香港手提過來的嘉麟樓的月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9336760

 回應文章

winson
2019/11/04 09:03
這家本店在南寮漁港,所以的缺點是台北的店備料少,最好用訂桌給預算配菜,他們會依漁獲備料,我沒單點過,沒想到這麼貴,依我經驗,這些菜色10人份最多約10000~12000元
uppu(uppu) 於 2019-11-04 21:09 回覆:
這家在光臨的機會微乎其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