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霧の森菓子工房 松山店 (きりのもりかしこうぼう)
2019/09/22 10:35:18瀏覽1122|回應2|推薦13

IMG_0671.JPG

【四國美食】大福界的夢幻逸品──愛媛縣「霧の森大福」 在抹茶甜點世界,這一、兩年最有名的排隊逸品,就是這款愛媛名產──「霧の森大福」,這是用當地的新宮茶製作,而新宮茶也是日本全國有名的產茶地,無農藥,香味重,健康新鮮。 以抹茶粉添入製大福的皮,內有一層紅豆饀,最中間則是鮮奶油,一入口先是抹茶的苦味,但隨即加入豆饀的甜和奶油的潤,馬上轉化成療癒多層次的美味。 不過這款大福好吃卻不好買,網路上可以購買,門市的話,位置最便利的松山店門市位在大街道,常常賣完就收工;位在四國中央市新宮町的本店貨源較充足,但這家店位處霧の森高原,附近還有小木屋住宿區,比較適合自駕旅行或遍路的朋友們一訪。

IMG_0672.JPG

要去松山城前特地要求要來這家店。

IMG_0673.jpg

IMG_0674.JPG

IMG_0675.jpg

最有名的就是這個

IMG_0676.jpg

IMG_0677.JPG

決定坐下好好享受,店家還會招待一杯茶。

IMG_0678.JPG

茶是一冷一熱

IMG_0679.jpg

IMG_0680.jpg

IMG_0682.jpg

真的夠軟夠好吃,紅豆內餡甜的恰到好處,搭配著綠茶的香,完美。

IMG_0886.jpg

本想買了帶回台灣,但賞味期限只有三天,殘念。

IMG_0887.jpg

因為太好吃,所以逛完松山城後,又要求再來一次買一顆才肯上路。

霧の森菓子工房 松山店 愛媛県松山市大街道3-3-1 0899345567

官網
http://kirinomori.co.jp/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9332099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14:03

我還遇到賞味只有8小時的,根本帶不到機場,只能在巴士行走間就吃掉。

四國好玩嗎?一直想去追龍馬。

uppu(uppu) 於 2019-09-23 20:27 回覆:
個人覺得四國還蠻值得去的!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13:14

感謝分享~好吃甜點美食的好地方~讚
uppu(uppu) 於 2019-09-23 20:26 回覆: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