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西祖谷のかずら橋、琵琶の淹
2019/09/17 22:18:49瀏覽492|回應0|推薦8

IMG_8350.jpg

要看這個かずら橋,車要停放在附近的停車場,有很多選擇,價格都差不多。

IMG_8351.JPG

IMG_8352.JPG

憑良心自己投錢的

IMG_8353.JPG

走過來一點點路而已

IMG_8355.JPG

IMG_8356.JPG

從水泥橋這邊望向かずら橋

IMG_8357.JPG

這かずら橋離都市太近了些,缺少了神秘感。

IMG_8364.JPG

IMG_8366.JPG

重點是很無趣,只能單向通行,走過一次就不能再回頭,因為人太多,而且橋縫隙還蠻多的,天雨路滑真的要小心些,雖然現在藤蔓中間有藏有鋼索不用怕,但滑倒總是自己會倒霉的。

IMG_8367.JPG

IMG_8368.JPG

只有一座橋可以玩,人又太多,所以娛樂性質大輸奥祖谷二重かずら橋。

IMG_8369.JPG

IMG_8370.JPG

IMG_8372.JPG

如果去過奥祖谷二重かずら橋,就不用再浪費錢來這個了,過來人的良心建議。

IMG_8373.JPG

IMG_8374.JPG

一樣是550,這普通了~

IMG_8375.JPG

還規定只能一方通行

IMG_8379.jpg

IMG_8380.jpg

IMG_8381.jpg

IMG_8382.jpg

IMG_8395.jpg

IMG_8415.jpg

IMG_8416.JPG

往後走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琵琶の淹。

IMG_8417.jpg

有夠細小,可看可不看。

IMG_8419.jpg

看完後室友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以為坐モノレール的時候從口袋掉出來,所以我們居然殺回25公里遠的モノレール,問了旅館跟モノレール的工作人員都說沒看到,後來モノレール的三個阿伯就說要帶著我們重新做一趟搜山,我們真的就重新做一次又花了70分鐘,但沒有心情賞風景,純找尋跟枯樹顏色融為一體的錢包,我脖子都快酸死,好險這趟有穿雨衣沒有這麼冷,結果當然是沒找到,阿伯還承諾我們隔天要在搜尋一次,問了我們從這離開後去了哪裡,其中有一位阿伯熱心的開車帶著我們重新去了集合部落,一樣沒找到,就先到下面的派駐所報案。

IMG_8424.jpg

報完案後,又帶著我們到かずら橋這邊,我們在停車場什麼也沒看到,但阿伯不死心跑到對面的土產店問,馬上把我們叫進去,原來是室友下車時錢包掉到地上,被人家撿起來交到對面土產店裡面保管,土產店還有貼文在停車場繳費處,但因為我們太驚慌根本沒有注意到,就這樣在熱心阿伯的協助下,順利地找回遺失的錢包,我們感動到差點哭出來,只差沒抱著阿伯哭了。(阿伯無償帶著我們巡了兩個地方,單趟就25公里山路,阿伯在地人開的很快很猛,我們在後面追得很緊張)連土產店的老闆都說這是在日本才會有的事情,其他國家錢包就會不見,言談間盡是驕傲,這點我十分認同也非常感謝,畢竟室友上次也在新宿火車上掉了iphone,也是找了回來。(不要再掉東西了可以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931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