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LV Restaurant and Bar
2019/10/31 21:24:43瀏覽2059|回應0|推薦16

店頗大,走黑摸摸路線。

到的夠早,認真研究菜單。

跟菜菜子吃飯,叫套餐就無趣了,把菜單點一輪比較實際。

跟小姐要了一小杯康普查的原汁,想試試看是什麼味道。微微發酵的酸味。

ULV 1 Guava紅心芭樂底的,一開始喝進去微苦,尾韻嘴巴裡全是斑蘭葉的清香味,蠻有趣的,只不過這樣一小小杯要380,著實有點傷荷包。

菜菜子點酒精濃度不高的Jasmine Fizz。檸檬味十足,這邊的冰塊是方的,我喜歡。

和牛塔塔,搭配馬鈴薯片吃。

調味不錯,但我更喜歡搭配法棍麵包一起吃。

裸麥酸麵包&發酵馬鈴薯餅,薯餅的配料是酸奶+鱒魚卵。

馬鈴薯餅柔韌有餘,口感味道佳,這道我喜歡。

室友點的Duchesse De Bourgogne,還不錯。

我的第二杯~Salted Dog,風格不強烈突出,應該算中規中矩的一杯。(跟我個人喜好有關)

炭燒小卷,昆布畫龍點睛有加分。

嫩煎鴨肝,醬汁比食物還吸睛,不賴不賴。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白松露慢燉豬五花,豬五花燉到軟嫩,加不加白松露真的沒差,因為個人不是松露的愛好者,所以無感。

室友的第二杯啤酒~NPA,痾~這好像黑麥汁啤酒,酸酸甜甜的室友不是很愛這款。

菜菜子剛從俄國回來,硬要討的伴手禮,好漂亮可愛所以這天買單請她。

酥炸雞肉球,本以為是雞肋的一道,是到了第二run才點出來,驚人的實吃。有驚喜的彩蛋感覺。

炭烤時蔬,就這樣一咪咪要價280,太貴了啦!回來跟朋友哀~結果他說網路上別人有11朵,我只有7朵,嗚嗚~

第三杯~ULV 5 Grape白葡萄口味,酒味稍淡了些但還是整體OK,最好喝的是第一杯,也是最少最貴的一杯。

主食-炭燒伊比利豬老饕肉搭配海藻脆片,這一盤端上來就狂笑,因為食物只佔了盤子的1/6吧?

我最愛的是海藻脆片,這有夠讚的。

豬肉跟甜豆筴的醬汁也都很好,沒得挑剔。

最平凡的就是兩道甜點~雞蛋布雷

巧克力蛋糕

點甜點不如多喝兩杯酒卡實在。

今天整體都算好吃,前菜幾乎都點出來了,願意再光臨。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8號              Tel: 8771 082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917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