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雞母
2019/10/28 22:57:48瀏覽2253|回應3|推薦23

珍珍突然說要請吃冰,眼角都快泛淚了,一定要依她啊!

大太陽底下等待汗珠是直直落啊~好險十分鐘後就入座。

珍說這頁的都普通,她吃過幾次就建議我們點什麼。

裡面很小,翻桌率超高還有一堆外帶的,難怪老闆可以短時間內又在永康街開另外一家冰店。

夏露墨雨黃檸冰,真是名字取的好,賺錢沒煩惱。用用文青的字眼長串點就可吸睛。

黑色的點點是竹炭可食用,這樣類清冰要賣120,只能說動動頭腦玩創意就可以找到賣點賺錢。

秋白焦香紅茶冰,紅茶味也淡到我無法辨認。

不太懂現在的流行,上面一定要有一坨奶泡這是為啥?真的跟冰品不搭啊~(應該是自己老派跟不上時代),有可能跟本身不愛乳製品有關。

珍的法式經典

中間還是有餡料的

另一桌的是上面有個烤布雷,桌邊服務現烤給你,這樣真的有搭嗎?

ADD: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6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9091475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1 21:56
這世代的味覺依IG為準,適合IG的才算美食!
uppu(uppu) 於 2019-11-01 22:39 回覆:
詫異那怎麼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9 13:05
👏👏👏 以前唱起歌、現在打油詩囉!呼應一下『名字取得好,賺錢沒煩惱』.....開店不需手藝好,只要賣相生得巧,橫批:日進斗金 🤑😆
uppu(uppu) 於 2019-10-29 19:11 回覆:
👏👏👏 給你拍拍手.放煙火!

newfm2
2019/10/29 12:36

視覺系的

uppu(uppu) 於 2019-10-29 19:10 回覆:
對我們而言吧?對年輕人來說可能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