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桐花 民生店
2019/10/06 18:15:00瀏覽1847|回應0|推薦19

亞太地區的老闆Joseph來台,所以中午大家吃桐花,七個人點五人套餐,不夠再加點,後來證明還是菜太多,很多都要打包帶走。

辣椒小魚乾,個人喜歡炒過的小魚乾,小菜四樣

黃金泡菜

花生

黃瓜

土雞半隻

白玉過貓佐百頁三絲捲,這道我都稱為騙老外用的。

芋香米食盅,覺得沒有以前的實在與好吃。

蒜苗龍膽佐客家米豆醬,這個有精艷到的好吃,龍膽肉不用多說,但加了這個米豆醬來煮真是一絕。

山藥花菇蒸明蝦,明明就是粿條蒸明蝦啊?我只吃了墊底的粿條,好吃哩。

冬瓜燉米椒,這道好吃,料多味美。

XO蘿蔔糕佐香滷牛腱

法式舒芙蕾

誰官階最大就出錢,公司傳統規定。

延伸閱讀---民生東路桐花桐花內湖洲子路民權東路桐花桐花再訪桐花民權東路二段桐花二訪桐花民生店桐花內湖店桐花內湖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823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