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島曼波義麵房
2019/10/04 23:07:00瀏覽2191|回應1|推薦13

小巷弄中的店,這天終於有位,馬上坐下。

湯跟飲料自取,餐具也自取。

湯的麵粉加太多,稠了些。

辣味蒜香小卷細麵,沒想到來整隻的,有點嚇到。本來要加起士被我拒絕。

明太子墨魚佐小卷

卯起來加沒再怕的,但我個人就是不愛,任憑你得起士再好也是說聲謝謝。

加滿加好

牛肉丸佐肉醬燉飯,三道菜中最好吃的一道,分量對女生來說很吃重。

個人覺得馬路另一邊的Ola比較好吃哩~雖然環境氣氛很普通,單就餐點部分勝出。

ADD: 台北市合江街71巷14號                     Tel: 2518 461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8231477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13:42
很讚謝謝~感謝分享~吃精緻美食的好地方~讚
uppu(uppu) 於 2019-10-18 16:46 回覆: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