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B鮮釀餐廳 大直店 ATT Recharge 1F 五,六訪
2019/09/13 17:19:12瀏覽1235|回應0|推薦6

繼續我的追杯之路

我喝大杯,老爺喝小杯,這樣對嗎?

乾杯

德州漢堡

一人一半

鮮蝦義大利麵

每次吃完一半就很撐

把好鄰居叫出來請他喝一杯,來炫耀他已經可以用的杯子。

乾杯

隔不到一個禮拜再訪

因為有四個人所以點套餐

他們來的早,七點前有Happy Hour可以買一送一,可是還是要等到看到我的會員卡後才行。

大嫂的無酒精飲料

椰香炸蝦

芒果甘藍

豬肋排

原味薯條,原味的真的比蒜味的好吃太多。

香料烘烤半雞,這吃起來的口感實在是~太軟綿,真的吃不習慣,領班好心的幫我換一份主食。

換成醬烤腰內香菇豬排,這肉的口感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七月底到期的會員禮,趕緊換出來大家一起吃掉。

心得:自己單點比點套餐強多了。

延伸閱讀---新光三越A11---Gordon Biersch二訪Gordon Biersch三訪Gordon BierschGB鮮釀餐廳 大直店 ATT Recharge 1FGB鮮釀餐廳 大直店 ATT Recharge 1F 三訪 、GB鮮釀餐廳 大直店 ATT Recharge 1F 四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815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