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方麵店 搶鍋麵
2019/08/14 22:36:05瀏覽1970|回應2|推薦11

電梯遇到別的部門的人,推薦我們來吃這家。

小菜點三樣

蔥開煨麵

搶鍋麵,好單純的搶鍋麵,不知該說啥是好。

清蒸臭豆腐,加了醬油就毀啦~

地板很黏,一進去有一股散不去的味道,麵點湯頭不難吃,但考量整體環境過後,覺得吃過就好。

ADD: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0-2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7778111

 回應文章

s
2021/09/07 23:50
老闆娘很熱情,曾經一度以為是韓國餐館。原來是北方餐館。搶鍋麵口味很好吃噎,滋味其他地方吃不到(湯很濃郁麵條好吃,湯上桌可能都有100度吧 熱滾滾的),過去在附近上班時期,吃了超過幾十次絕對有。有去附近也會去回味一下。(abc123@yahoo.com.tw)
uppu(uppu) 於 2021-09-08 21:02 回覆:
我只吃過一次,無法說什麼。

get-out
2019/08/15 11:01
感謝分享, 常在附近覓食,本來這2天打算去試這家的.....看來可以不用去了大笑
uppu(uppu) 於 2019-08-15 22:17 回覆:
如果不介意環境,食物是還OK的,老闆娘也很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