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B鮮釀餐廳 大直店 ATT Recharge 1F 四訪
2019/08/13 22:31:18瀏覽2241|回應0|推薦20

上次來的時候,Allen問我們要不要參加這個新菜發表會,一人餐費800,現釀啤酒喝到飽,後面那句才是keyword,馬上報名參加。

工作人員都要穿上各國不同的服裝

新菜:梅爾森起司雲吞脆片

乾杯,大直吃喝啤酒組員全員到齊。

新菜:芒果甘藍沙拉

兩種口味的Pizza,給客人吃飽用的,因為等到好久才有東西吃。

香瓜水果飲,小緋專用,這沒有酒精只有糖分,我寧願喝啤酒,哈!

新菜:越式牛肉米線沙拉

可愛的妹子做到下星期就要離職,但還是很開心的給我們拍照及合照。

這個牛肉不太優,這種東西還是去越南店強些。

芒果沙拉

椰汁鮮蝦麵

Maggie今天太正了!

豬排好普通

牛排的肉咬的很辛苦

好玩的遊戲來了

超大杯啤酒大家用力喝

全店乾杯

勇士在喝酒

老宋加入戰局

甜點酥炸香蕉卷

因為杯子小的關係,這天喝了四杯。

糖果上有印店名

送的伴手禮

每人都有一付環保吸管

延伸閱讀---新光三越A11---Gordon Biersch二訪Gordon Biersch三訪Gordon BierschGB鮮釀餐廳 大直店 ATT Recharge 1FGB鮮釀餐廳 大直店 ATT Recharge 1F 三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77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