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橫丁居食屋
2019/08/10 14:16:57瀏覽2565|回應1|推薦14

看完病後走去找立中,吃著吃著就說選日不如撞日,就這天晚上去喝一杯吧!挑個大家都沒去過的店。

台北大學正對面本來都是修車廠,現在多了好幾家居酒屋,而且晚上經過生意真的都相當好,每家都滿座,越夜越美麗,都一直有客人想進來但客滿的狀態。

立中挑中這家,把胸針一起挖出來。

這一排都是好酒啊~可惜都沒賣。

酒單

菜單

一開始就喝檸檬角high

筱蘋點的瓶裝啤酒

人到齊了乾杯!

炸雞

炒水蓮

原味鹽烤牛

梅酒角high

七里香,一人一串。

鹽烤豬五花

炸雞軟骨

老闆招待的烤大蝦,招待這個太威了。

墨魚香腸

筱蘋的梅酒

韭菜豬肝

巨峰葡萄角high

明太子洋芋燒

店家招待的炸薯條

一輪接過一輪,結帳金額酒錢(4000多)是食物(1950)的兩倍。被立中全買單,下次該輪到我們了。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0號                      Tel:  0920 680 62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7690443

 回應文章

Carlos
2019/08/12 11:48
招待大蝦也太豪氣了(carloslin2003@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9-08-14 11:10 回覆:
是不是佛心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