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go 12F小農展
2019/07/15 22:23:04瀏覽1417|回應0|推薦17

為期四天的小農展,只能假日禮拜六的11點殺到,找到小玉後直接問什麼最該買就馬上到攤子上購買。

終於看到夏雪芒果,試吃後覺得還好,好險說只買一顆想給老爺吃吃看,一顆要價157元,創下買芒果最高紀錄。

好多好多種類

選了最不常見的榴槤冰棒,一根90元。吃完試吃其他的東西都沒味道,小玉就腦筋急轉彎的帶我去喝啤酒換口味,痾~不到12點,兩個女人在喝啤酒吃醬油冰淇淋沾爆米花,真是小確幸,而且是小玉帶著我~來不及照相全進肚了。

第一次吃到脆的百合,馬上買回家,好清甜歐!

台灣自有的品牌

結論:愛文好濃郁,很像榴槤的口感是綿密的,難怪也比市面上的芒果貴一些,是值得的。

夏雪芒果,之前跟濱江熟悉的攤販說想買,他們也說很少見,之前濱江還出過有攤商騙香港人普通芒果當夏雪芒果來賣的事件哩!

夏雪的味道就是跟土芒果接枝,所以有土芒果特有的香氣與味道,其他就還好,物以稀為貴,就是貴了些。

小農展居然遇到三組朋友Jimmy,Jean,Joseph,還真是巧!被人拎去吃午飯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706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