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三元 避風塘宴
2019/07/08 21:43:51瀏覽2741|回應0|推薦24

坐到三樓重新換過壁紙的包廂

是立體的壁紙

小菜四件

叉燒,今天一直被Q出來點評。

現在走厚切叉燒路線,可惜的是我吃到的這塊還是有筋,嫩度跟鹹甜酸的平衡度還是差頤宮一截,需要再努力一陣子才能趕上。

烤鴨來了

咕咾肉,這真的沒人比得過老廣,酸中帶甜是基本,但一定要靠鹹味平衡全場才能襯得出酸甜,這酸不僅僅是水果的酸度還需要陳醋來加持啊!

彩椒蘆筍干貝,干貝小顆熟度上掌握就要更注意,這過老了。

松露蝦餃,美女從義大利帶回來的松露醬,請廚房入菜,但不知是不是師傅太小心用導致用量不足,吃不出啥味道,增色罷了。

鴨皮依舊美味

Jenna說這天是真心話大考驗,要我們多多說實話。

避風塘炒蟹,這時我默不作聲,靜靜地吃著我手中的蟹,新鮮的甜味全部都吃得出來,有夠好吃一人吃了三塊肉,這邊的避風塘蒜酥帶著甜味,單吃會膩但入到鴨粥後堪稱一絕。

不要錢的最好吃,最後結帳才說這是小老闆招待的,難怪這樣好吃,哈哈!

問要鴨粥還是鴨湯,我秒回:鴨粥。這鴨粥煮得好,全部的鴨肉鴨油鴨汁都煮在粥內,怎能不美味?

燒餅

麻將千層糕,這對於打牌的人來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八百年前有收過Yahoo做給客戶的小點心就覺得開心,這天的也是經典啊!重點是不錯吃。

吃了就會發發發!

一人900,最大條的錢已經被招待了。

小老闆招待香檳,萬弟帶一瓶白酒來,超清爽的白酒好適合炎炎夏日小酌。

延伸閱讀---大三元酒樓大三元酒樓大三元酒樓大三元酒樓五訪大三元六訪大三元七訪大三元八訪大三元九訪大三元十訪大三元蟹蟹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6866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