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 Flam 樂芙坊
2019/07/05 23:09:00瀏覽1900|回應1|推薦20

May吃過幾次覺得不錯的店,帶我們一隻會來吃。

我帶香檳,她帶白酒。

May來過所以請她作主即可

發了個小毒誓,半年內不買酒,看能不能做到!

May說店家的白酒便宜又好喝,可以點來喝喝看,就點嚕~還用可愛的酒杯。

三人先乾杯

到齊一起乾杯,格烏茲塔明那品種,特有的荔枝香味及玫瑰花水香味,好適合夏天飲用。

南洋夏威夷烤餅

綜合分享盤

中式嫩鴨胸佐香菜烤餅

波隆那肉醬麵

好特殊的白酒,第一口以為自己在喝酵母啤酒或者是未過濾生酒,後來謎底揭曉這是陶甕釀的白酒,難怪口感這樣特殊。很淡且酵母味十足。

甜點拼盤,因為店家九點半就休息,所以這天很早就回家。

ADD: 台北市前港街6號                                    Tel: 2883 878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685880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2 17:07
好!要向妳看齊,半年不買酒!(而且租的酒窖根本全爆滿啦) 尷尬
uppu(uppu) 於 2019-07-15 22:12 回覆:

現在收信都好快~酒商寄來的通通刪掉~看都不敢看一眼。大笑

你們喝酒的機會比我多太多了~少少買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