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芝---芝鄉園
2007/10/04 22:17:19瀏覽7711|回應2|推薦21

炒劍筍

週六早上起個早,還沒細想該如何安排這美好的一天,竟然就糊裡糊塗答應了竹竿夫妻,一同前往淡水三芝一帶去參觀某座身後的安居棲所。也罷,既然無兒無女,早點瞭解一下也好,免得以後麻煩別人

下午來到三芝用餐,神通廣大的小龍連三芝都知道要吃哪裡,算我服了他。

透抽,新鮮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店內沒有菜單,但貼心的小龍早就傳簡訊將菜名一一寫好,我們照本宣科就行了。

土雞半隻,小龍說這是他吃過最好的土雞之一,此話果然沒錯。

店家自己炒過的辣椒醬,單品嚐土雞的甜味其實就不錯,但也可沾點辣醬轉換口味。

麻油松阪豬腰花

莧菜

清蒸石斑,老闆自己釣上來的新鮮貨。

酥炸蝦

蛤蜊清湯

ADD:台北縣三芝鄉中山路一段34號(鄉公所旁邊)    Tel:2636-237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66537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得心應手
2007/10/05 17:13
看來 850is 已經得心應手囉,照得真好!
uppu(uppu) 於 2007-10-06 11:20 回覆:
因為還沒喝酒吧,哈!

Giggly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家常菜
2007/10/05 08:54
有媽媽的味道, 真好吃~
uppu(uppu) 於 2007-10-06 11:19 回覆:

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