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發號
2019/06/07 00:01:06瀏覽2391|回應0|推薦19

沒想到也會有今天,從河堤跑到饒河夜市這邊來,整整大約五公里左右。

老爺剛好有帶錢,決定吃晚飯再回去,就來東發號吃吃看。

人多到要等,先付款後招呼位置坐下。

沒有勾芡的麵線很少見,熱熱的還算好吃的。

肉羹湯,溫接近涼的溫度,每喝一口都心涼。

這個油飯一定要好好講一下,這榮登此生吃過最硬油飯不是第一也是第二名,至少是這20年來最硬第一名,叮摳摳的化石油飯,是要在室溫下風化多久才能完成,在這生意如此之好的店居然會出這種油飯,而且顏色不均,沒有攪拌均勻,一點味道也無,真是嘖嘖稱奇啊!

結論:吃麵線就好,但吃完這麵線好想念三民麵線,大直的胖哥麵線都比這好吃啊!

這絕對是祖上有積德,生意如此興隆。

ADD:台北市饒河街94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625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