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埔壹豆府
2019/05/24 22:21:26瀏覽2175|回應2|推薦10

之前從Suzie家拿回來的豆干滷成我這輩子最好吃的,相信食材好贏一半,所以殺到這邊來買豆腐豆乾回家做滷菜。

很乾淨的小店(只賣豆製品能髒到哪?)

製程

品項

遠道而來就多買些

順便吃個豆漿豆花,還不錯。

無糖豆漿好香好濃但不厚重的口味,一點都不需要加糖,喝下去都是好的黃豆滋味。

自製好吃滷豆干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51巷2號                       Tel: 2706 868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405981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19/05/29 13:11
教我 教我! 也想魯的跟你一樣好吃~
uppu(uppu) 於 2019-05-30 11:12 回覆:

有好的食材就會成功一半,先去買這家的豆乾,回來照正常程序滷東西就OK啦!我都是拿滷牛肉後的肉汁隔天來滷豆乾海帶之類的,一物兩用後再丟棄,因為滷汁滷了這些豆類製品後就不能再重複使用了。

網路上有很多滷牛肉的做法,就不好意思獻醜,基本上大同小異,先祝你成功~

都沒有用滷包,就一顆八角,醬油、味霖(有就加沒有拉倒)、紹興(米酒或花雕皆可)、一點點糖,一把蔥,喜歡吃辣就加辣椒或花椒粒下去,再加一些水淹過食材就開始滷啦~


Karloz
2019/05/27 10:54
這個豆干氣孔真多 滷起來一定好吃 尖叫(carloslin2003@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9-05-28 21:29 回覆:
不蓋你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