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綠 四訪
2019/05/08 22:36:03瀏覽2866|回應0|推薦17

當天的菜單

每天印製當天的菜單

自帶的酒,這兩三年的新歡酒造,喝過的系列都喜歡,最初就是先喝到這瓶。

守破離Ultra

開瓶費600,所以有漂亮的杯子可以選。

啤酒兄弟點自己的定番~啤酒。

我就自己慢慢喝

炸春捲

海老泥、奶油乳酪、毛豆,發現主廚很善用毛豆,剛好我也是毛豆的愛好者。

個人是不愛吃乳酪的,但這還真合拍。

鹽漬油封炸雞腿,鹹度夠且有汁。

鹽烤黃雞魚,一送上來居然有股腥味,吃的時候全然沒有,但心裏就是有點個癢。

魚類真的不是這家店的最強項,最強項打遍台北無敵手的就是一些下酒小菜,真的做的夠好。

花椰菜,晚春玉筍,櫛瓜。

煮白蘿蔔、蒸茄子,莫扎瑞拉起司、八丁味增粉。

神奇的一道菜

最下方是蘿蔔,上面是切丁的茄子,在覆蓋起司,上面灑味增粉,怎麼想到要這麼做,真是英明。味增粉跟起司給了這道菜最重要的靈魂,因為蘿蔔跟茄子都走清淡路線,要靠上面兩個提味,一咬下去整個化開在口內,真是完美的結合。

大家一起喝

現煮軟絲下足、紫蘇、茗荷、秋葵涼拌。也是好味一品。

蓮藕、菇類,白胡麻油山椒炒。

台灣冬筍、秋葵、韭黃,梅肉芥末和,對於主廚小菜的發想及融合只有深感佩服,都好好吃。

本日鮮魚鮭魚卵土鍋飯,弟弟忘了跟廚房點,是我看到廚房好像沒動作去提點阿弟,他才說是他忘了。

鮭魚卵是自己另外加的

又吃到撐死出來,也差不多都吃過一輪了,結論是好吃。

來了第四次,這次終於是我們買單了。

延伸閱讀---赤綠赤綠二訪赤綠三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25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