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B鮮釀餐廳 大直店 ATT Recharge 1F
2019/05/06 22:04:48瀏覽2603|回應1|推薦20

老爺自己已經默默來了兩次,這次終於帶我一起。

他喝過三款都說好,痾~啤酒兄弟不是當假的~什麼啤酒都好,那只能靠自己來點了,先點一杯Fruity & Spicy

因為剛剛跑完五公里自我感覺良好,想點個漢堡來犒賞自己。

禮拜六生意超好大滿座,看到吧檯還有位就說我們可以做吧台,所以不用排隊順利進場。

做吧檯剛好可以看到有啥啤酒也不賴。

我點的Fruity & Spicy,果然有喜歡的芹菜味,有點混濁酵母參雜著芹菜味,是我個人喜好的口味。

老爺點的Malty,味道比我的重一些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啤酒花的味道比較厚。

乾杯

炸花枝

瑪格麗特pizza,這時候好鄰居真的願意走過來加入戰局。

老宋點了當天的seasonal來喝

乾杯

我的漢堡上場了

嗆辣墨西哥漢堡,漢堡肉熟度七分熟。

比我過年在日本吃的還要好吃,好久沒吃到這麼正點的漢堡了,沒想到就在住家附近有一家,以後不用捨近求遠了。

最重要的牛肉多汁有味,加上生菜及墨西哥辣椒,交織出和諧的味道。

識途老馬已經辦卡,所以知道可以試飲,就這樣多試了兩杯啤酒後,店員問我要不要喝調酒。

說有14種不在飲料單上的,先問我要濃還是淡,直接說要酒精濃度高的。

他推薦我這款冰鋒戰士,基酒有Vodka、Gin、Rum,還有一種叫不出名字深色的酒,總共四種基酒調製的,果然酒味十足濃裕不甜,還蠻喜歡的,下次再請弟弟推薦好了。

酒足飯飽開心回家

2019.04二訪

跑了五公里覺得肚子需要得到救贖,所以來喝啤酒。

點了弟弟推薦的金色麗塔,可惜對我來說太甜。

啤酒寶寶喝他的定番,當天的季節啤酒,就是春季博克拉格啤酒。

辣雞翅

這天來辦卡

沙拉

我還是點了一份漢堡

蘑菇漢堡

啤酒寶寶再喝一杯

延伸閱讀---新光三越A11---Gordon Biersch二訪Gordon Biersch三訪Gordon Biersch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25331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7 11:49
多半是喝 Golden Export 跟 Hefeweizen,喝到還有個專用杯 害羞 但有一陣子沒去了
uppu(uppu) 於 2019-05-07 19:33 回覆:
大笑這麼強,還有專用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