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巖園
2019/04/23 20:47:24瀏覽1745|回應0|推薦25

下午才回福岡,所以決定早上來仙巖園這個點,沒想到他不在市區內,需要點時間才能抵達。

再整理資料時就有看到這帶在身上,以為買票會有折扣,沒想到一拿出來,售票人員馬上用禮貌開心的言語請我到另一邊,才知道原來是免費入園,有沒有這麼好啊!好險有來,賺到的感覺太開心了而且是勞力賺來的。省了門票錢1300。

天公還是不作美一直下雨

這庭園不是普通的大,整個走完真的要兩個小時以上,慢慢晃的話要三個鐘頭,所以時間要留好。

說是獅子,但我怎麼看都很像兔子。

官網寫的:昔日薩摩藩即是南國之門,受到中國文化濃厚影響之下,在江戸時代的 1658年,是由第19代島津光久建造的別邸,庭園面對櫻島活火山爲假山、錦江灣(鹿兒島灣)爲池塘的雄偉借景庭園「仙巌園」。 「仙巌園」取名自中國江西省龍虎山的地名「仙巌」而得來。依山畔水、風水極佳、花開四季。在日本國内稀有的歴史庭園。

如果天氣好,櫻島應該會很漂亮整個呈現在眼前。

一進去逛老闆娘就送了一個杯墊,就不好意思地買了兩樣東西!

到御殿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因為我們沒有買全套門票,哈!

我不要這個篤姬,還我宮崎葵!

真正漂亮的哨子貴死人了~

只有土產品買的起

這是日本饅頭中我最愛的,本來只買了一盒大家分,沒想到吃完驚為天人,馬上衝回去要買回台灣,結果居然賣完了!

是米做的外皮

後來是在鹿兒島車站找到,買了兩袋安心了。

吃糯米糰

醬油甜鹹甜鹹的口味

在隔壁館,如果不是歷史迷的話,大概15分鐘就可以看完。

中午過後天氣晴,櫻島都出現了。

仙巖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15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