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勝しん
2019/04/09 23:10:24瀏覽1626|回應1|推薦21

沒有定位,採取哪家有位就吃哪家的概念就自己先走到熱鬧的區域來,第一家先試這家就剛好有位。

老闆跟我先說了兩三句話,有聽沒有懂反正就說對就讓我們進來了。

我們坐這四人小包廂,緊鄰隔壁的是六人上班族,老爺說有個好像黑社會的,害我們緊張兮兮。

本來以為阿姨會給菜單但沒拿來,應該是おまかせ形式。

啤酒先來

前菜,安康魚肝、炸小魚、飛魚卵。

鳳螺

 

綜合生魚片三人份

 

我點檸檬沙瓦了

蘆筍龍蝦一隻

阿姨有來特別問要不要吃龍蝦,就說要了。

等菜時很無聊就細數牆壁上的人,沒想到看到認識的,好開心,還跟老闆娘double check過,老闆娘說松井桑的照片有分去美國前跟美國後呢!

宮崎牛,好嫩。

當地名物日向,之前在微風的超市有買過一箱所以有吃過,這是連旁邊白白的皮都可以一起吃的歐!

這家是好吃的居酒屋

地址電話如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096660

 回應文章

Seraph
2019/04/10 10:24
Shall be 日向夏蜜柑 instead of 夏日向
uppu(uppu) 於 2019-04-10 16:09 回覆:
這樣也可以寫錯,吼~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