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隧道之站天孫降臨の滝 & トンネルの駅 神楽酒造
2019/04/07 19:10:42瀏覽1365|回應0|推薦11

找地圖的時候發現這邊有個酒造見學的地方,離我們活動的地區不遠,剛好時間可以配合就過來看一下。

還有一個小瀑布景點可以看

重點在這裡!

天孫降臨的酒庫,可以隨意自己進入參觀。

非常深的隧道,沒有走到盡頭。

有一公里多的深度

燒酎的製程

也都是木桶裝哩

哈哈,這天有人自願當駕駛,所以燒酎夫妻異常開心,因為燒酎寶寶終於可以試飲了!

先詢問過店家這是自助嗎?九州男兒說想喝什麼就自己來,能喝多少就看自己啦!

整個桌子正反面都有各種不同的酒,都是自己來隨意添,還有碳酸水冰塊等可以加,九州人就是豪邁。

還沒過午也不敢太囂張,每杯意思意思淺嚐即可。

有料試飲,有沒有寫錯啊?才100日幣,馬上先來一杯。

就這三種任選

選天孫降臨,九州男兒沒在怕妳喝的,量杯整整倒了兩次,總共60cc有嚇到我們夫妻倆。

這喝完鐵定雙雙掛點,老爺說淺嘗即可,但最後此君還是把他喝完。喝過後覺得不錯就直接買一罐帶回。

總共帶三罐,喝到上車後吵吵鬧鬧,呵呵~

トンネルの駅 神楽酒造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08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