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あまてらす鉄道高千穗
2019/04/07 10:23:41瀏覽1063|回應0|推薦16

本來以為在公車站買票,小姐說直接來這邊才對。

一到停車場下了不小的雨,本來想放棄,因為這火車是沒有頂的,但心一橫想說下次不知是何時,有玩堪玩直需玩,還是買票決定要坐火車。

沒有頂的,車掌上車前發壹人一件雨衣,沒想到坐上去後就大放晴,真是人品大爆發啊!

發車時段

本來嫌貴,後來玩完後覺得很值這票價,日本人真的很會~搞很多花樣。


出發,最後一組報名的所以我們自己坐最後面,反正這火車是來回的,要不坐最前面或者是最後面,這樣照相比較好。


站務人員很熱情的跟我們揮手,日本人就是連樣子都做的很徹底。

出發了


車掌會沿途介紹景點,當然是用日文。

進入隧道打開了Disco燈光,這樣是不是就變很炫。

會停在架空的山谷軌道上數分鐘讓大家拍照

車掌突然拿出法寶,讓大家拍照用,還會主動要幫我們合拍,整個少女心大噴發啊!

滿山谷的泡泡有夠夢幻


回程就是我們在最前頭


あまてらす鉄道高千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08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