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宿 NEWoMan & 吉祥寺
2019/03/18 21:30:59瀏覽1567|回應1|推薦11

最後一次住新宿時,這shopping mall剛開但還是沒時間來逛,直到幾年後的今天第一次成行。

裡面賣的衣服怎麼都這麼貴啊?

日本人真的很願意留一些空間給人休憩,我們最喜歡看這種大樓的綠洲。

 

下午就來逛我愛的吉祥寺附近,尤其是又看了"你只想住吉祥寺嗎?"這齣一集只有30分鐘的日劇後,更加喜愛。話說我把每一集的點都已經記下了。

這棟樓房之前都沒看過,應該是後來蓋的。也快兩年沒來逛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85726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0 15:44
不久前與朋友約在 NEWoMan 二樓 Tavern on S 便餐、菜還行,覺得隔壁的 Salon Butcher & Beer 更有意思。太久沒去新宿,一出車站就嘈雜到頭昏腦脹,我這 'LKK' 真不適合來了 烏雲飄過
uppu(uppu) 於 2022-02-12 10:29 回覆: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