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高田馬場店
2019/03/14 23:14:03瀏覽1976|回應1|推薦19

在超商買過中本的杯麵(7-11限定)一吃驚為天人,直接打包七碗下架帶回台北,所以這次剛好有機會,當然要到店內來吃吃看現場做的。

想說十點半打烊,十點來應該不用排隊,一看到現場昏倒,居然還是要排,而且排了20分鐘,到吃出來還有人在繼續排,是有這樣熱門嗎?

幾乎每個人都有集點卡,一看就知道吃了很多碗。

有很多分店,我們到離最近的高田馬場分店。

還有漫畫

認真的選一下

我吃了推薦第一次來吃的蒙古擔麵,老爺選了蔬菜蒙古擔麵,辣度是三,不敢一次挑戰辣度五啊!

快排到時,店員會叫你先買劵,進去後還要小排,好揪心,在外面排還有位置坐,裡面排是罰站。尤其是站在別人後面看著別人大口大口的吃,這滋味不好受。

赤鬼拉麵,好像夠辣,後來看到前後左右一個人來的男性全部都點沾麵,下次也來試試好了。

十點多還是滿滿的客人

進來後要再站壁等待

看著前頭的人埋頭苦吃

看到的幾乎都是點這沾麵

也是相機先吃

終於坐下

不到一分鐘麵馬上上來,非常好。

老爺的

滿滿的料,湯頭幾乎也被吸乾,麵體是可以吸收湯汁的粗體,我喜歡這種粗粗有嚼勁的麵體。

湯已經濃稠到很像麻婆豆腐的湯汁

吃起來不錯,但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吃這麼重鹹的拉麵,胃有點沉重不舒服會打嗝。

ADD: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1-26-5 F・Iビル B1F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846825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6 07:49
Well ... 這是日本勾芡式麻婆豆腐澆頭麵嗎? 懷疑
uppu(uppu) 於 2019-03-17 22:44 回覆:
算歐!但沒有台灣正宗的麻婆豆腐辣。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