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除夕
2019/02/05 14:18:39瀏覽2456|回應1|推薦18

台灣因為轉播權糾紛居然沒播,害我們今年沒辦法去阿隆家看大螢幕,阿隆教我們用連結觀賞,就這樣開用最近買的Apple TV來看SuperBowl。

除夕一大早能看到SuperBowl真的很開心,而且是在自家翹腳欣賞,只可惜網路還是有些不穩,最重要關鍵時刻唯一一次的TD居然當掉。

除夕今年還是吃火鍋,大哥去採買的甜蝦。

此君去採買鱈場蟹,這樣要2000多台幣。

我們分頭採買,我們買肉類,他們買海鮮類。

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

Prime級的牛肩肉

大葉高島屋買的鮪魚壽司,此君也很妙,明明請他去上引水產買生魚片,卻偏偏去了又貴又不優的大葉高島屋買成壽司,真的很有事。

鮭魚

吃火鍋啦!團圓夜火鍋夜

從家裡帶來的三瓶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548818

 回應文章

潛水讀者
2019/02/06 03:16

貴婦版大

新年快樂, 掃雷平安! 請問今年有小龍家宴嗎? 謝謝!

uppu(uppu) 於 2019-02-06 10:11 回覆:
今年沒有~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