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昭盛52
2019/02/26 23:19:00瀏覽2210|回應0|推薦22

選了這間沒住過的簽約飯店,計程車司機還說一般台灣客人很少,大部分都是日本客,但後來吃早餐發現很多台灣人啊!

房間夠大,這次是住B館,旅館有分AB棟。

很簡單

旅館的人有先說,雙人房比較適合家庭夫妻,如果是同事的話,因為洗手台這邊沒辦法全關,會有點不方便。

最驚嚇的地方是沒有個人的專屬沐浴用品,都是掛牆式的二合一洗髮精,真是太失策了,居然沒帶自己慣用的來。

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

備品及吹風機

一樓休息室

一樓餐廳,用早餐的地方。

要帶早餐卷,而且等了十分鐘以上吧!

不要有任何期待就不會受到一點傷害。

只能用不合我胃口來形容,草草打發快快上樓整理行李去吃自己花錢的中餐卡實在。

有健身房

還有自助洗衣房

一走出旅館好像感覺有沙塵暴襲來,而且在外頭走了一小時以上就咳嗽,空氣品質真的不太好捏~

有兩間會議室

ADD: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                      Tel:04 2317 50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45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