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呷兩嘴
2019/01/30 22:34:59瀏覽3486|回應1|推薦19

快兩點了就隨意吃,因為要到附近買肉鬆所以老爺提議來這試試看。

從來沒有冬天來過,總是要吃一次吧!

醬料區,自取的辣醬味道怪透了,完全吃不習慣。

米糕

甜不辣

菜頭油豆腐湯,跟甜不辣重疊性太高,失策。

黑胡椒米苔目,一吃快笑死了,這不是夜市牛排的黑胡椒醬嗎?一模模一樣樣,黏黏稠稠的,我比較喜歡吃黑胡椒鐵板麵,而不是放在這米苔目上。

結論:還是夏天來吃冰卡實在。

每年都會吃個幾次的店,個人喜歡夏天的呷倆嘴。

延伸閱讀---呷倆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2881991

 回應文章

Alinda
2019/02/01 08:32
買了肉乾。可以吃夏樹甜湯。有妳愛的杏仁豆腐
uppu(uppu) 於 2019-02-01 12:11 回覆:
夏樹甜湯我還真的吃過,只是當時手機轉換,所以那幾天的照片全部遺失沒有紀錄,但記不得有我愛的那種麻糬的杏仁豆腐,最近在摸過去好了,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