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月月會
2019/01/08 21:56:15瀏覽2071|回應0|推薦18

12月月會開打,一來總是會擺滿快整桌,有辦桌的fu好開心。

干貝絲瓜

自製醉雞,還帶回家一整個,吃得很開心因為酒味十足,外面很多的酒味都不太夠,但自己做的就沒這問題。

買現成的豬耳朵

自己炒的糯米椒小魚乾

A菜

蔥爆花枝

上面是小緋從大陸帶來的好貨,下面是我去買的零嘴。

現流的老虎斑

鮮蚵

開動

蘿蔔燉牛肉

栗子燒雞

linda發現的好物,便宜又好喝不到兩千日幣,但質佳。

雙腰麵線,大廚發爐了!

一定要這種爐火才會純青啊!

廚藝真的是天賦來著!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沒這樣的功力可以發爐~

雙腰麵線,現做的真的好吃,尤其是自己做過這樣食材後才知有多難!

上次在日本喝到的清酒又再次出現

老虎班等157選手過來才蒸的

藥燉排骨湯

高麗菜是應我的要求下的

恭喜當天157選手半馬破二

吃水果啊

貴婦香檳,好像是第一次喝吧!多所期待。

我自己家裡只有寡婦香檳,所以蠻想喝貴婦香檳。

包裝氣是很夠

說真的有點失望了,不知是溫度不對還是本身就是這樣,除了細緻點,真的找不出可以買這麼貴的理由了。

大家乾杯

酸度細緻,但香氣沒啥表現,就中等的香檳但價格不斐,跟Jerry表達香檳王還比這個細膩,他有同感。

沒想到綠豆糕大獲好評,30分鐘內吃光光。

下半場威士忌突然跑出來了,這怎麼善了。

先喝上次很喜愛的Amber,還超有種地說要喝straight。

晚餐的炒米粉,原來女主人不敢吃這種細的米粉,完全是為我們做的。

海鮮炒米粉,整個炒鍋端上來。

滷牛腱,也帶了一顆回家。

自製的滷菜

米苔目

水果招待

每一家都有一箱伴手禮,整箱的葡萄,味道很濃厚。

當天喝的酒款

十點多就回家,因為隔天要上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133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