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安9號日式鍋物 鐵板燒
2018/12/25 22:18:34瀏覽3994|回應2|推薦20

sogo聚會,選了這家來試試看,因為中午有便宜的商午。

門面很氣派

全套餐具都是Versace的,是要走奢華路線嗎?筷架很可愛就是了。

990商業午餐

還在蠕動的新鮮九孔鮑

前菜魚子醬溫泉蛋

蛤蜊絲瓜湯,這道湯品不賴,厚度夠。

乾煎生蠔

香檳九孔鮑

當令蔬菜

醋飲

伊比利松坂豬

開始炒飯了

A5和牛開始切切切

全套吃下來怎麼覺得和牛最弱,一定是我味覺有問題!

整家店幾乎客滿,但鐵板好像只有這邊有,造成師傅超忙,因為不僅只有桌前的客人要顧,連在包廂內的也嗷嗷待哺,所以這炒飯是20幾人份,本來最後兩份是給我們的,但後方服務生說包廂還有兩位,所以在我面前硬生生地把這兩飯炒飯分成四人份,吽吽~犯了我的大忌。

可憐的主廚,超級忙,沒看過比他更忙的鐵板燒主廚了。

外場端來一整塊和牛讓客人看

甜點,煎香蕉。好吃是好吃,但主廚在煎香蕉的同時旁邊也在煎雞排,讓我看了有點驚心,想說要是等下拉肚子一定要理論,但結果是沒有,好險安全無事。

ADD: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9號                            Tel:2771 991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1065078

 回應文章

reader
2018/12/26 12:39

和牛標籤上賞味期限 18.10.16

應該是有冷凍保存吧

(wildelin@netscape.net)
uppu(uppu) 於 2018-12-26 22:54 回覆:
這都是冷凍肉吧?奸笑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6 12:07

朋友傳來這一家在門前儀隊表演迎賓的影片,真是「俗擱有力」大笑 

這一年吃了不少家新舊鐵板燒,這類型在台北好像正「大翻?有 C/P 值掛帥的,也有像石垣吉田、下個月要開張的 Ukai 這類標榜高級的,豐儉由人選擇真多!

uppu(uppu) 於 2018-12-26 22:54 回覆:

鐵板燒好像流行高大上的裝潢風格,這家的問題是座位太多,主廚太忙。

Ukai開到台灣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子? 高雄就有一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