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宗屋 相合橋 二訪
2018/12/21 22:26:02瀏覽1979|回應0|推薦18

來到大阪黑門市場,小朋友心急想隨意吃吃就開始逛街。

但我怎麼看這種價格都是貴,而且還要自己去找位置坐很擁擠。

一隻大蝦1500,而且還不是熱燙的,那為啥不去店內點人家熱騰騰只烤給我的,跟阿班商量後,我們四個不太逛街的就去找家店坐下,另外兩個急著要買東西的就在這邊先吃。

阿班在大阪生活了三個月,根據他上超市的心得,這家的壽司都偏貴,我也有同感。通常這種價格都可以去迴轉壽司請師傅現捏了,為何要在這人擠人呢?觀光客有種迷思,覺得市場的都是新鮮便宜的好東西,其實有時不然,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便不便宜一定要先知道。買久看多了價格在哪都可以差不多了解。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我上次來吃過的大叔的店,就稍微跟他們講一下,沒想到大家都很有興趣,就進來吧!前面排隊的也是大叔,還跟我們強推這家。其實這家就是普通偏好一些,但價格廉宜,氛圍輕鬆,真的就是連續劇裡面大叔會去的店。

蟳蟹,這次剛好碰到一個中國人,可以用國語溝通。

白子

章魚腳

關東煮自己選

黃瓜

烤大香菇

四人份綜合生魚片

烤雞肉

雞胗

烤燒賣,這可以當主食還不賴。

當天的菜單,賣完了外場小姐直接用手抹掉,真方便。

烤大蔥

蘿蔔

玉子燒

蟹膏&魚の子做成的カステラ蜂蜜蛋糕,這真的要配酒才好吃。

昆布豆腐

烤手羽先

蒸蛋

四人用餐

延伸閱讀---正宗屋 相合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091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