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子湖---吉園葡
2014/04/28 23:17:44瀏覽2866|回應1|推薦15


由識途老馬老蔡帶我們去祕境看櫻花,之後吃中飯,快兩點我都餓到發抖了。

老蔡說這邊的青菜都是有認證的,我說自己都去主婦聯盟買菜,她說騙肖,那這家菜園的青菜有認證就不是騙肖嗎?

至少是用比較好的紙碗用餐,不是那種粉紅色塑膠碗。但同行友人有兩位是要吃氣氛燈光環境的,來此用餐真是苦了她們,但山上也沒太多選擇,只好請她們忍忍就過啦~

土雞半隻

炒箭筍

苦瓜雞湯

山茼蒿

山芹菜

鐵板豆腐

五更腸旺

龍鬚菜

ADD:陽明山竹子湖路33-3號                Tel:2861-7246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很拼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880348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14/04/29 09:15

看起來,還是冠辰好吃點.

聽說竹子湖附近有家小丘咖啡很不錯,去過嗎?

uppu(uppu) 於 2014-04-29 23:16 回覆:

寫過啦!

小丘